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襄城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对标 达标“百日会战”行动汇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7 15: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对标

达标“百日会战”行动汇报会

 

11月17日下午,襄城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对标达标“百日会战”行动汇报会,全面分析当前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促进全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一要认清形势,克服麻痹大意、心存侥幸的思想,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加强信息核实,认真做好村档、户档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明白栏的填写校对工作,确保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三要持续推进户厕改造和问题摸排工作,确保任务全部完成,问题见底清零。四要认真搜集2022年度工作资料,加强审核把关,确保做到条理清晰,客观真实;五要紧盯问题短板,加强沟通联系,融洽干群关系,持续开展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工作;六要强化政策宣传,持续提升政策知晓率;七要加强收入信息核准,确保做到客观真实,群众认可;八要认真排查可能影响群众认可度的短板弱项、急事难事,做细做实帮扶工作。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高度关注危房排查整改工作;二是要完成脱贫户和监测对象户厕改造任务;三是要落实工资和补贴、补助资金发放;四是要认真总结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亮点、经验;五是要及时更新明白栏;六是要解决好农产品滞销问题。

会议采取视频的形式召开。县级设主会场,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县乡村振兴局、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委、县医保局、县水利局、县民政局、县残联、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金融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15个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