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襄城县组织参加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9 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组织参加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培训

 

9月28日,襄城县组织参加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培训。根据省、市安排,襄城县设县、乡两级分会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出席培训。

县乡两级分会场参训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培训,深入学习《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政策要点、乡村建设行动解读和有关政策答疑。

省级培训结束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对收入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乡镇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核实、核准脱贫户、监测对象收入信息,坚决避免弄虚作假或群众对收入不认可等现象出现,对存在下滑风险的,加大帮扶力度,全面消除下滑风险。

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国鹏通报了相关收入指标。县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同志、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人员;各乡镇分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领导、乡村振兴办主任、信息员;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4个调研指导组全体人员在县级分会场参加培训。各乡镇设分会场,分管乡村振兴和乡村建设工作的领导,各村(社区)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等相关工作人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