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襄城县召开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产业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7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6日上午,襄城县召开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产业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听取各乡镇产业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为建好2023年-2025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打好工作基础。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主持。康松锋对各乡镇产业项目谋划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各乡镇产业谋划情况进展不平衡,个别乡镇加工类产业项目少、个头小、质量偏低。要求,各乡镇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大产业项目谋划力度,切实储备一批高质量产业项目,落实“项目等资金”的工作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9月20日再次召开汇报会,逐乡镇听取产业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强调,农业农村、乡村振兴部门要加强产业项目谋划指导,自然资源部门要提前将介入,切实提高产业项目谋划的精准性。

会上,15个乡镇和县乡村振兴局依次汇报了产业谋划情况。县委农办、县自然资源局分别就项目谋划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指导。

县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县委农办主要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15个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县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