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襄城县举办第十三期乡村振兴大讲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6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4日下午,襄城县利用党建视频系统,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第十三期乡村振兴大讲堂,全县16个乡镇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44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各自乡镇远教活动室收看直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切实加强“三农”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三农”干部素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特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廖富洲教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题给大家授课。

专家授课深入浅出,接地气,大家认真听认真记,纷纷表示:这堂课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讲解,结合乡村基层实际,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增加了见识,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认真领会,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再鼓干劲,扎实开展工作,为乡村全面振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