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麦岭镇3月9日扶贫日工作安排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9 16: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麦岭镇召开“扶贫日”工作安排会,脱贫责任组长、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村会计参加了会议。会上,副书记张晓红对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涉及三个方面:

一是做好扶贫信息动态调整。各脱贫责任级统计在国办系统内脱贫户需“往年度自然变更”“自然变更错误需回退”“稳定脱贫需回退享受政策户”等问题未处理到位的情况,及时上报边缘易致贫户及脱贫不稳定户标注风险需要消除的。各帮扶责任人应当及时帮助做好名单及标识的统计和上报工作。

二是保险协管员合同的上交。县里针对保险协管员合同的管理有相应的要求,已经办理的人员还有一部分合同尚未上交,务必尽快上交镇扶贫办,由镇 里转交县里进行盖章。

三是“户贷户用”还款业务。现在已经到了办理“户贷户用”贫困户的还款时间,由于很多人都对业务流程不是太熟悉,因此相关责任人一定要及时联系并带领参与“户贷户用”业务的贫困户带上还款金额到扶贫办公室进行还款,以免误期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影响后期贷款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