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副县长韩超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襄城县人民政府管理员【信息时间:2017-06-17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4日下午,副县长韩超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我县脱贫人口核查纠正和有关考核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各乡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韩超就当前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核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乡镇要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要求,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切实提高精准脱贫的质量,坚决严禁数字脱贫、虚假脱贫。要对2016年度脱贫标注人口逐一核查,信息不准的要抓紧更正,的确应该回退的要在系统中进行回退。二是迅速行动,抓紧解决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各乡镇要按照无条件纠正、实事求是、灵活处理的原则,迅速行动,立即落实。三是抓住时机,开展动态调整工作。各乡镇要实事求是识别贫困人口,有多少就识别多少,总的要求是应入尽入。各乡镇要抓紧展开工作,以便对信息及时进行更新。对我县2016年脱贫人口的“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各乡镇要立即开展排查,16号之前将结果报县扶贫办。四是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做好脱贫成效考核工作。脱贫成效考核工作标准高、专业性强,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拉高标尺,全力奋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