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莅襄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襄城县人民政府管理员【信息时间:2017-06-01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深入到王洛镇房村实地调研,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领导宁伯伟、韩培鑫、常付桥陪同调研。

在王洛镇房村、王志宏在听取了县、乡、村扶贫工作汇报,以及市扶贫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后,和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对当前村里的扶贫现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并仔细翻阅查看贫困人员档案,对驻村第一书记掌握的贫困人员家庭情况进行逐一询问。

通过了解,王志宏指出,我县的扶贫工作主要存在着建档立卡不规范,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

王志宏要求,帮扶干部必须吃透和掌握相关政策,严格按照上级信息采集要求,继续在“精准”二字上下功夫,做到精准建档立卡,精准制定帮扶措施,为下一步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要科学整合扶贫力量,统一指挥调度,确保不打乱仗,提高工作效率,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切实增强宗旨意识,所有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要吃住在村,真正扑下身子,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努力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