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我县统筹部署 禁烧与扶贫工作两手抓

【信息来源:襄城县人民政府管理员【信息时间:2017-05-31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会议强调:秸秆禁烧和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合理调度,确保禁烧、扶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县领导孙毅、韩培鑫、武清杰、陈朝敏、杨方晓、赵强、郭俊涛等出席会议。

孙毅在会上指出:当前,我们正面临着秸秆禁烧和精准扶贫工作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注重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就禁烧工作,孙毅要求全县上下要通力协作,加大宣传,在全县营造浓厚的禁烧氛围,形成震慑;县农机部门要统筹合理调度农机车辆,全力抢收抢种,确保颗粒归仓;各乡镇要落实责任,强化网格化管理,做到岗位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要充分发挥应急小分队作用,一旦发现问题,做到快速处置;要严控留茬高度,镇村组干部要对所分包地块不间断进行巡查,对违反留茬高度的机手要求立即停止作业;纪委监察部门要强化督查处理,确保秸秆禁烧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孙毅强调: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抢收抢种、秸秆禁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