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省委巡视组组长、省纪委原副书记米剑峰等一行到襄城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襄城县人民政府管理员【信息时间:2017-05-08 10: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6日上午,省委巡视组组长、省纪委原副书记米剑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文峰等一行在县委副书记韩培鑫的陪同下,到范湖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米剑峰一行首先来到范湖乡扶贫办公室,听取了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对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表示满意。

随后,米剑峰一行来到范湖乡凹郭村,实地察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驻村情况,并与乡、村干部和帮扶队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包村的县、乡、村领导和帮扶工作队在岗在位及工作开展情况。米剑峰一行对凹郭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米剑峰一行随机走访了两个贫困户,并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谈,嘱咐贫困户要鼓足勇气,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同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做好贫困户的坚强后盾,因户施策,积极帮扶,确保贫困人员早日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