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省委宣讲团到襄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24 11: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3日上午,2021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举行,邀请省委党校专职校委委员、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赵士红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孙毅主持会议。县领导范耀江、宋留振、付强、张彦哲、贾楠、张云帆、张国平等全体在襄县级干部、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张端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士红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以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鲜明的观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生动解读。报告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分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襄城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脉络、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实施“十大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的部署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孙毅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要在前段时间学习的基础上,坚持研读原文、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襄城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广泛宣讲宣传。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举措,深入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推进县委宣讲团进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和校园,通过多层次、分众化、多样化、全覆盖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搞好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与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积极谋划明年发展相结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年前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转化为保障改善民生的新进展,转化为能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思践悟上走深走实、在践行履职上奋勇担当,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