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襄城县:高起点、高标准谋划2022年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2 13: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毅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听取全县工业、城建、交通等领域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长范耀江、县政协主席韩培鑫、副县长赵丹、何珂出席会议。

孙毅强调,要围绕发展指标抓谋划,紧紧围绕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和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的决策部署,立足全县主导产业、重点工作,进一步梳理发展指标,创新工作思维,为项目谋划提供方向,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点项目。要围绕重大改革抓谋划,深入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把准精神实质,找准改革方向,推动谋划的重点项目拥有政策支撑,确保项目谋划契合襄城发展实际与未来发展大局。要围绕招商信息抓谋划,对企业信息做整合梳理,进一步明确招商工作重点,确保招商工作能够顺着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供应链招大项目、引好项目。要围绕民生改善抓谋划,统筹谋划教育、医疗、交通、文旅等一系列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项目,加强城市的“里子”工程建设与避险工程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围绕要素保障抓谋划,聚焦项目建设资金、土地、手续办理等关键制约因素,持续加强与金融机构、企业的对接工作,搭建银企沟通合作平台,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

范耀江要求,要分期分批建设城建项目,紧抓重点、加速推进,加快产业集聚区周边的保障房与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与金融机构和平台公司做好沟通对接,争取更大的资金保障力度。要进一步梳理各类工业项目,职能部门与产业集聚区在谋划工作中要紧密配合,确保项目能够全部列入台账,谋划好的项目要加快建设,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

会上,赵丹、何珂分别汇报了2022年城建、交通与工业等领域项目的谋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谋划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