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县委书记孙毅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9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5 16: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孙毅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工作方案;传达中共河南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领导范耀江、干静、韩培鑫、付强、胡德强、张彦哲、李兰涛、贾楠、张云帆、张国平、高歌、乔晓光、侯丰良、赵丹、朱保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襄城建设行稳致远。要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持续深化“夜学”机制,进一步发挥好县委理论中心学习组的带头作用,示范带动全县各级中心组学深学实。要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群众满意度检验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襄城是多民族聚集的一个“千年古县”,全县上下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尤其是县委统战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生动的宣传活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推动民族团结的文化嵌入、心理嵌入和情感嵌入,全面提升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