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26 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5日,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圈选襄城县出席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决定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7月27日召开。

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孙毅讲话,县领导范耀江、干静、宋留振、韩培鑫、宋文铎、胡德强、李兰涛、张云帆、付强、张彦哲、乔晓光、高歌等参加会议。

全会认为,孙毅同志将在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讨论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回顾总结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全面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统领,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襄城,明确提出了我县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发展定位、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加强党的建设作了全面部署。报告(讨论稿)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完全符合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和襄城实际,经过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必将成为指导襄城县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全会决定,同意将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讨论稿)正式提交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审议。

全会强调,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襄城未来五年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好这次党代会的过程,作为统一党员、代表、干部、群众思想的过程,作为凝聚人心、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的过程。要抓好重点任务,严肃换届纪律,始终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共同维护襄城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县委副书记干静就关于中国共产党襄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作了说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兰涛就《关于襄城县出席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确定情况》向全会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