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襄城县召开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2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上午,襄城县召开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交通政法口重点项目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晓光,副县长张智勇、李丰功、赵丹、高歌、何珂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丰良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握精神要义,建党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16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这是中国共产党迄今主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政党峰会,探讨为人民谋幸福、为人类谋进步的历史责任,彰显了一个百年大党“为世界谋大同”的责任与担当,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先、走在前,当好表率、作好示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来推动讲话精神的宣传贯彻。

会议强调,要用发展的观点解决问题,必须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持续发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地、用水、用电和审批等要素保障问题,确保项目按照进度和要求高效有序推进,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强劲动力,为加快建设新时期现代化新襄城提供有力支撑。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加压奋进,以项目建设的快推进、快突破为襄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