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襄城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忆百年荣光·筑时代芳华”主题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9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8日,襄城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忆百年荣光·筑时代芳华”主题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县委副书记干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云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东,副县长赵丹,县政协副主席闫奎民,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诗词学会会长陈景轩出席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忆百年荣光·筑时代芳华”主题征文大赛是由襄城县委宣传部、襄城县党史研究室、襄城县文联联合组织举办的。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文学爱好者、域外专业作家、诗人积极参与,广大文学爱好者通过所见、所闻、所思、所悟,用文学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以文学的形式阐释了新中国新襄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新时代襄城人民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共征集文学作品393篇,经襄城县作家协会组成的专家评定组最终评定出小说、散文、诗词各类参赛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及优秀奖125名。

县委副书记干静对获奖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本次征文活动圆满成功,意义非凡,既是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而开展的一次文学活动,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特色创新。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文化强县建设,干静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创造性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突出重点,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创新举措,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要学用结合,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要加强组织保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方向不偏、焦点不散、节奏不乱、取得实效,为推动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