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3 1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各股室及二级机构组织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增强了在新时期自然资源工作中筑牢思想防线的自觉性,真正做到了忠诚担当、时刻自我反思,自我警醒,慎初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与此同时,要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工作,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统筹做好新春肺炎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自然资源工作者要始终在思想上、高度上、行动上和认识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增强党的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管好自己身边的人和事,防微杜渐,强化廉洁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始终坚持初心和使命,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