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襄城县“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示范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0-11-05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4日上午,襄城县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各领域基层党员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组织建在项目上、建在产业链上、建在网格上,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决胜脱贫攻坚、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筑牢思想之基,凝聚发展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内容进行培训,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进行相关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