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襄城县16个县直机关党校分校揭牌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7-02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是建党日,同时也是建党99周年华诞。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襄城县县直工委所属16个县直机关党校分校同时举行了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兰涛先后来到中共襄城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和中共襄城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自然资源局分校参加揭牌仪式。

李兰涛首先来到县直工委,只见所属县直工委长廊的背景墙上到处充满了红色文化,激励着党员干部不断进步。随后李兰涛同县直工委书记付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广记共同为中共襄城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揭牌,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学习党的精神。

在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李兰涛同县直工委书记付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广记、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田永广为中共襄城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自然资源局分校进行揭牌仪式,在仪式上李兰涛对自然资源局党校分校的揭牌强调了三点:一是以党建聚合力,通过挂牌促进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从物理融合转化为化学融合;二是以挂牌为契机,建设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建设,通过挂牌开展让党满意的机关;三是通过挂牌加强自然资源队伍专业化建设和党员干部建设,在党员教育方面、业务能力方面互促互融,利用好党校平台抓好党建、业务培训提升,为全县发展做贡献。县直工委书记付平主持揭牌仪式。

成立县委党校分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县党员干部的重要部署,也是新时期县委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创新党校发展的重大举措,对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