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襄城县举行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和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5-07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襄城县举行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和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的110名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

5月6日上午,襄城县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和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省委党校副教授何晓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首场专题讲课。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特邀省委、市委党校教授和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分期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围绕《真学真懂真信、坚持制度自信》、《从疫情防控看我国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解放思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科级干部领导能力与领导艺术》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述,要求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打牢思想根基,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做好会学、会谋、会写、会讲、会干“五会”型干部。

学员们表示,将积极端正学习态度,突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指导意义,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开阔眼界视野、锻炼作风素质、提高服务本领,使自身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再迈一个新台阶,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襄城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