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题

汾陈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0-27 17: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以来,汾陈乡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乡各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阅读、观看党的十九大相关报道,倡导大家利用报刊、网络、电视等媒介全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有关内容,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研读《报告》内容。

二是广泛宣传,领会精神。各支部扎实开展会议宣讲、微信宣传、版面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乡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及相关内容,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内涵。每天早例会时间,带领机关干部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及相关内容,促使全体机关干部学透吃透十九大精神。

三是认真研讨,撰写体会。积极引导各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围绕学习开展大讨论。为确保学习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每名党员干部在参加集中学习和开展自学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并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四是联系实际,统筹兼顾。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以报告为指引,融会贯通,推进当前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土地确权、秸秆禁烧等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全面梳理各项目标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争取各项目标任务能够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