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四城同创

襄城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0-11-23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1日上午,襄城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推进会,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孙毅、副县长乔晓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督察组暗访襄城发现的问题并传达了市冬季村庄清洁行动方案。

县长孙毅指出,今年是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襄城县围绕“立足清、聚焦促、着力改、促进美”,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不仅实现了绝大多数村庄干净整洁,而且为农村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撑。但从暗访调研的情况看,还存在个别地方重视不够、力度不大、整治不彻底、工作不持续等问题。

孙毅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以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为突破口,全面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明确目标,对反馈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建立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讲究工作方法,抓好整改落实。要突出冬季特点,强化群众发动,组织开展好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要建立完善机制,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发挥最大效益,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