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四城同创

襄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10-12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下午,许昌市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动员全市上下奋力攻坚,高标准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确保这一民生工程取得丰硕的成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和文化繁荣成果的重大民生工程。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稳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攻坚必胜的决心,众志成城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达标质量,按照不放过一个指标、不漏掉一个项目、不降低一个要求,逐一对照、逐一研究、逐一落实,下足绣花功夫,全面对标达标,确保高质高效。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共建共享,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和形式,推动创建工作进社区、进庭院、进家庭,有效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创建工作向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要强化工作责任,严格督导问责,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对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盯紧看牢,精益求精,确保不出纰漏。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责任重大,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一鼓作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成效,充分展示许昌创建成果,有力推动全市文化事业跨越发展,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注入强大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