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四城同创

襄城县加大管控力度 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5-14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有效缓解我县环保压力, 5月13日,副县长孙卫东对襄郏路口超标排量车辆环境检测点进行现场督察。

在襄郏路口环境检测点,执法人员正在对进入我县境内的超标黄牌货车实施车辆管控,遏制黄牌货车尾气超标排放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副县长孙卫东带领县交通、交警、生态环境局、十里铺镇相关人员进行实地走访督察。

孙卫东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分工合作,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严格入城车辆管控,坚决杜绝不达标车辆、高污染高排放车辆进入城区,切实把超标车辆、违反管控车辆抓出来、管控住,同时也要形成合力,相互支持配合,持续降低黄牌货车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确保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十里铺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好卡点周边执法保障,同时也要发挥监督作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相关部门要执行好值班值守制度,确保24小时人员在岗在位。县纪委监委、县攻坚办要不定时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严格追究责任。

县交通、交警、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