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四城同创

襄城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4-20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晚,襄城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副县长田秋琴、孙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襄城县近期大气环境空气质量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就做好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正视存在问题,加压紧逼,强力推动全县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深入开展。

李珂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契死责任,紧盯控排、控尘、控车、控烟、控污,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管控力度,全面抓好工地、道路等扬尘管控,严查重型柴油货车、农用车等高排放机动车擅自入城,合理规范商砼、渣土车辆行驶路线,督促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监测,全面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同时要严查城区饭店油烟净化设备是否安装且发挥作用,严查“散乱污”企业,深挖隐蔽小作坊,不留死角。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领导、合力攻坚,完善污染防治攻坚体制机制,严格落实管控方案,依法严惩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强处罚,做到处理一批、引导一批、警示一批,逐渐形成不断强化监管、主动落实措施的良好氛围,以扎实的举措和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