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四城同创

襄城县大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打造和谐宜居乡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06 14: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强带领县创建办、人居办相关责任人深入我县部分乡镇、乡村,就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实地调研,明确要求相关责任主体进一步夯实责任、理清思路、凝心聚力,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逐步使农村人居环境净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赵强一行先后来到颍阳镇镇区、双庙乡付庄村、茨沟乡聂庄村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在颍阳镇镇区存在商铺门头不规范、店铺门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针对这几点问题,赵强要求,相关责任人制定详细的整治方案,并尽快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着力在车辆停放管理、花坛、绿化带整治提升、垃圾清运上狠下工作,开展不间断的综合执法活动,形成常态化管理,确保镇区形象干净整洁有序。

在双庙乡付庄村,赵强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内环境情况、保洁员配备、村内废弃坑塘治理及生活垃圾清运情况,并就如何更好解决付庄村环境问题,赵强指出,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展壮大村级经济,同时加强舆论宣传,营造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随后,赵强一行来到茨沟乡聂庄村,针对垃圾清运工作,赵强要求,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制定专项整治工作台账,确保按时完成积存垃圾清运工作,着力打造整洁卫生、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