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四城同创

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13 1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强带领创建办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来到茨沟乡、麦岭镇,就农村人居环境卫生进行督查,实地查看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茨沟乡镇区,赵强听取了茨沟乡负责人就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就环境整治初步规划进行了介绍说明。赵强指出,目前,238线路已经基本贯通,但道路两旁环境存在脏乱差现象,与新修道路不相匹配,首先要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要做好排查工作,摸清状况,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整改问题,对道路两旁缺株断垄的树木要进行及时补栽,树身统一刷白,路边沟地带确保无垃圾堆积,沟渠内的垃圾要用专业设备进行清淤,还群众一个干净卫生的人居环境。同时环境整改初步规划要进行再完善,确保整改一次到位。

在麦岭镇镇区,赵强和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赵强指出,麦岭镇要立足现状,制定相关方案,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绿化带是藏污纳垢的绝佳之地,尤其要注意,包括店面无序经营现象,也要一并解决。平时的卫生管护要跟上,人员安排要合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洁。乡镇领导要及时关注卫生动态,只有领导重视才能干好工作,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