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四城同创

襄城县全力做好四城同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13 17: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四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襄城县工商局以“四城同创”为契机,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抓手,成立了创卫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相关创卫工作。

根据襄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指挥部办公室的安排,县工商局结合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商)品不法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广告业管理,规范广告用语,清理不良文化现象;搞好单位庭院、家属院管理;加强城区煤场销售点整治;清理城区“五小门店”等沿街门店的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方面的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夯实责任。

近期,县工商局组织基层工商所加强对创卫活动的宣传工作,制作宣传彩页2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印发了禁烟标志500余份,发放到沿街门店,并张贴到位。印发了创卫宣传口号200份,发放到沿街有电子屏的企业、商户手里,指导他们通过电子屏开展创卫宣传工作,截止目前共滚动播放创办标语百余条。

通过一系列活动,县工商局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新襄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