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四城同创

汾陈乡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08 1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襄城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活动有关要求,汾陈乡结合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乡长任组长,分管副职任副组长,各村支书、食药所、安监所、畜牧站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各村也成立了相应组织,并抽调一名村干部专门负责食品安全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召开乡村两级专题会议、开通村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及电子滚动屏、微信等形式,加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力度,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三是加大监管力度。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组织食药监所等到位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学校食堂、乡村超市、餐馆、小卖部、食品加工作坊等食品经营单位,对食品和农副产品质量安全进行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