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北教学楼维修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7 1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北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资金来源为2023年学前教育结余资金,已有上级相关部门批准立项,招标人为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需求

1.项目名称: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北教学楼维修改造项目

2.项目招标控制价:560806.28元

3.项目地点: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院内

4.工期:45日历天

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6.招标范围: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及补充文件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职务;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上述查询结果页面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

5.项目经理和授权委托人报名后不得更换。

四、投标报名

1.公告日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28日-4月3日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点(北京时间下同)到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进行报名领取招标工程量清单,逾期不候。

2.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依据项目类型确定需要的材料),参加开标时必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公司营业执照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询价表(密封),密封处需加盖公章或法人印章。

五、投标文件的投递、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时间:报名成功后,根据项目预算清单递交投标文件手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3日17:30之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预算金额即最高限价,超出最高限价的投标无效。

2.投标地点: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与其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项目学校投标文件受理人及联系人:耿老师 电话16638651520

4.开标时间:2024年4月3日17:30整

5.开标地点: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十里铺镇实验小学综合楼二楼)

六、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通知公告”栏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

联系人:耿老师

电  话:16638651520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