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幼儿园东教学楼幼儿卫生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8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襄城县幼儿园东教学楼幼儿卫生间改造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立项。招标人为襄城县幼儿园,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襄城县幼儿园自行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襄城县幼儿园位于襄城县首山大道南段,占地面积4391.36平米。根据需要,需对襄城县幼儿园东教学楼幼儿卫生间进行改造项目;

2. 工程控制价: 175086.00元;

3. 项目地点:襄城县幼儿园;

4. 项目工期:40日历天;

5. 项目质量:符合参数要求,质量达标;

6.质量与售后:投标人建造的工程必须达到招标文件参数的技术指标和要求,如有不同,按高标准执行;生产企业应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系统,保证工程一年的售后维修。

7.售后如需要维修,要在6小时之内到达幼儿园进行维修。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 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4. 项目经理和授权委托人报名后不得更换。

四、投标报名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2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襄城县幼儿园进行报名,逾期不候。

2. 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后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下午5:30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2024年3月22日下午5:30时。

3.开标地点:襄城县幼儿园

六、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通知公告”栏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襄城县幼儿园

联 系 人:铁老师

联系电话:1779669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