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1号学生宿舍楼加装钢梯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3 1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1号学生宿舍楼加装钢梯项目,资金来源为学校公用经费。本招标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自行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1号学生宿舍楼加装钢梯项目

2. 工程预算控制价:贰拾贰万壹仟叁佰伍拾肆元零柒分(221354.07元)

3. 工程位置: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院内

4. 施工总工期:15日历天

5. 工程质量:合格

6.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及补充文件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3.2本项目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14日至2024年3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进行报名领取询价表,逾期不候。

2.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后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时间:报名成功后,根据项目预算清单递交投标文件手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0日下午18:00(逾期视自动放弃)。本项目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221354.07元(超出最高限价的投标无效)

2. 投标地点: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 开标时间:2024年3月21日上午9:00整

4. 开标地点: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通知公告”栏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城县第一初级中学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374--35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