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汾陈镇王梦寺回民中心小学围墙重建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09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襄城县汾陈镇王梦寺回民中心小学围墙重建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襄城县汾陈镇中心学校。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需求

1.项目名称:襄城县汾陈镇王梦寺回民中心小学围墙重建项目

2.项目造价:预算金额:385814.14元。最高限价:385814.14元。

3.项目地点:襄城县汾陈镇王梦寺回民中心小学

4.工期:40日历天

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6.招标范围: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及补充文件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或2023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财务审计报告);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23年任意1个月单位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四、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 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项目经理和授权委托人报名后不得更换。

5.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上述查询结果页面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

五、投标报名: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1月9日至15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襄城县汾陈镇中心学校进行报名,逾期不候。

2. 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职称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验原件后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3.其他相关资质资料。

4.服务承诺保证书。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时间:报名成功后,根据项目预算清单递交投标文件手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6日上午11:00(逾期视自动放弃)。

2.开标时间:2024年1月16日上午11:00。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襄城县汾陈镇中心学校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通知公告”栏公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襄城县汾陈镇中心学校

地址:襄城县汾陈镇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1503898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