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省襄城高中教室智慧黑板采购项目第三方验收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1 10: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条件

本项目为河南省襄城高中教室智慧黑板采购项目第三方验收询价,经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已具备条件,由河南省襄城高中组织进行询价。

二、项目概况与需求

1.项目名称:河南省襄城高中教室智慧黑板采购项目第三方验收询价

2.项目造价:河南省襄城高中教室智慧黑板采购项目总合同价的1.5%(招标控制价)

3.项目地点:襄城县紫云大道南段2029号襄城高中院内

4.资质要求:具备相关资质的检验检测机构,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采购需求:针对河南省襄城高中教室智慧黑板采购项目进行第三方验收。

三、项目公告

1.公告日期:2023年12月21日—12月27日。

四、项目开标

1.开标时间:2023年12月28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河南省襄城高中203会议室

3.开标时需携带的资料:相关行业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或授权代表委托书(加盖公章)等。

4.项目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老师   03748396878

五、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河南省襄城高中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