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教育体育局发布《关于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临时停课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4 07: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全县将会出现暴雪、大风、低温等恶劣天气,将影响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根据《许昌市教育关于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临时停课的通知》和《襄城县教体系统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县教体局决定采取临时停课措施,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停课范围

全县非寄宿制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

二、停课时间

2023年12月14日(周四),15日是否停课将根据天气情况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各学校要通过各种方式立即通知到师生和家长,并做好停课期间学生居家学习指导。

2.寄宿制学校要做好在校学生的关爱和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提醒,在门口、楼梯等重点部位采取防滑措施,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学习生活物资。

3.各学校要结合雨雪冰冻程度,开展除雪除冰工作,并组织对体育馆、教学楼、宿舍、餐厅、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排查,确保不留安全死角。

4.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和各学校要保障24小时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