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16 10: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公用经费,已立项。招标人为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需求

1.项目名称∶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人民币158800.00元(最高限价∶158800.00元)。

3.服务地点∶襄城县十里铺镇初级中学

4.服务期限:1年

5.采购需求∶学校大门门卫、学校厕所、学生宿舍、校园公共区域的保洁、校园水电维护、校园及运动场的绿植养护等物业管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提供上述查询结果页面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

3.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3.3本项目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 10 月 16 日一10 月 20 日 5 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襄城县十里铺镇初级中学进行报名领取招标资料,逾期不候。

2.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后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五、开标要求、开标时间及地点

1.参加开标时必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a.营业执照及复印件;

b.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c.询价表(密封),密封处需加盖公章或法人印章;

d.其他相关资料。

2.开标时间∶2023年 10 月 23 日 上午10∶00整,迟到按自动放弃。

3.开标地点∶ 襄城县十里铺镇中心学校,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通知公告”栏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城县十里铺镇初级中学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13782278870

2023年 10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