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山头店镇祝冯中心小学教学一体机、展台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11 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襄城县山头店镇祝冯中心小学教学一体机、展台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学校公用经费,已由山头店镇中心学校批准立项。招标人为襄城县山头店镇祝冯中心小学。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襄城县山头店镇祝冯中心小学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需求

1. 项目名称:襄城县山头店镇祝冯中心小学教学一体机、展台采购

2、预算金额:¥29400.00 元。

3、最高投标限价:¥29400.00  元。

4. 工期:2日历天

5.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6. 采购需求:65寸触摸教学一体机2台、视频展台2台,详细参数需求在投标方领取招标文件时由甲方提供。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相关的技术经验和营业范围(以营业执照上载明为准)。

3.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上述查询结果页面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

3.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3.3本项目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

1. 公告日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0月11日—17日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襄城县山头店镇祝冯中心小学报名领取询价表,逾期不候。

2. 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后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五、项目预算清单:

序号

项目

名称

规格及主要参数(修缮类写明具体工程量预算情况)

单位

数量

1

教学一体机

CPU:INTEL  I7四代,酷睿技术   内存:8G   硬盘:固态128G                                                                                  显示屏尺寸 65英寸(16:9)

显示屏类型 LED液晶显示屏

画面显示尺寸 1428.48 x 803.52mm 【HxV】

物理分辨率 1920(H)×1080(V)触摸嵌入方式 内置一体式,非外挂式

触摸感应技术 红外感应识别触摸技术(≥10点)

书写方式 手指、触摸笔或其它直径不小于5mm非透明物体(多点8mm)

光标速度 120点/s

定位精度 90%以上触摸区域为±2mm

通讯接口 B型USB公头

触摸分辨率 32767*32767

触摸次数 理论无限次

计算机响应 系统自动识别;≤15ms

驱动程序 免驱

触摸功能 支持10点电脑触摸操作

支持图像放大、缩小、旋转

2

2

视频电子展台

硬件部分

1.高解析度CMOS专业图像传感器,像素500万像素, 动态视频10-15帧/秒,1080P动态视频达到25-30帧/秒,最大幅面A4/A5。

2.可识别 、拍摄、自动调整白平衡,自动调整曝光;

3.配白光LED灯,2排6个LED灯,波速开关

4.USB2.0接口供电, 直接USB直通电脑,无需外接电源。节约能源,绿色环保;

5. 银色铝合金属材质,创新设计,外观庄重,轻便高档。灵活的结构设计,展开尺寸;370mm*300mm350mm  合拢尺寸;350mm*300mm*60mm

7.箱体采用冷轧钢材质,面板采用两个金属气压杆支撑,内置机箱锁安全防盗,壁挂式安装; USB直接连接一体机设计,便于安装和维护;展台和箱体的连接采用手拧螺丝设计,方便设备维修

(二)软件部分

1.快速扫描、快速抓图、一秒钟扫描存档。

2.实物展示,动态下视频展示功能。动态状态下支持热拔插,视频放大缩小,全屏展示。

3. 支持彩色去底色扫描

4.支持连续递增式拍摄并自动将图片按顺序成单页或者多页PDF文件,无需转换。

2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时间:报名成功后,根据项目预算清单递交投标文件手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1日—17日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本项目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29400.00元(超出最高限价的投标无效)

2. 校投标文件受理人及联系电话:

联   系  人: 祝聪督

联 系 电 话:15936318696

3. 开标时间:2023年10月18日上午09时00分

4. 开标地点:襄城县山头店镇中心学校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通知公告”栏公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城县山头店镇祝冯中心小学

联   系  人: 祝聪督

联 系 电 话:15936318696

2023年10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