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2 0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聘用后勤管理服务人员,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招标人为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自行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现有32个教学班学生1480余人,占地面积50余亩,寄宿式小学,周一到周五吃住在校,学校有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餐厅、教师公寓等建筑设施。根据需要,需聘用一批后勤管理服务人员。

2.标段划分:

1标段: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物业管理服务;

3.项目预算:

1标段:人民币273600.00元;

4.服务地点: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

5.本项目公示期:5个工作日。

6.采购需求:学校教学楼、办公楼、餐厅、教师公寓、校园公共区域的物业管理服务及学生宿舍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具体要求和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如有不同,按高标准执行。

7.合同履行期限:1年。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提供上述查询结果页面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

四、参加开标时必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 营业执照及复印件。

2. 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 询价表(密封),密封处需加盖公章或法人印章。

4. 其他相关资料。

五、报名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9月22日至2023年9月28日,每天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报名领取招标材料,并在开标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到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 报名地点: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

3. 开标时间:

1标段:2023年10月7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迟到按自动放弃。

4. 开标地点: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

六、发布公告媒介

采购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

联系人:孟老师

电  话:15188507716

襄城县十里铺镇实验小学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