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山头店镇初级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7 13: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襄城县山头店镇初级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学校公用经费,已由山头店镇中心学校批准立项。招标人为襄城县山头店镇初级中学。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襄城县山头店镇初级中学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需求

1、项目名称:襄城县山头店镇初级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采购

2、预算金额:¥206500元。

3、最高投标限价:¥206500元。

4、工期:5日历天

5、采购质量要求:合格

6、采购需求:空调70台(1.5匹挂机 变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相关的技术经验和营业范围(以营业执照上载明为准)。

3.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上述查询结果页面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

3.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3.3本项目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

1. 公告日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6月7日—6日13号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下同),到襄城县山头店镇初级中学报名领取询价表及参数要求表,逾期不候。

2. 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后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五、项目预算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规格及主要参数(修缮类写明具体工程量预算情况)

单位

数量

1

襄城县山头店镇初级中学宿舍空调采购

1.5匹挂机变频

70

2

3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时间:报名成功后,根据项目预算清单递交投标文件手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7日—6月13日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视自动放弃)。本项目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206500元(超出最高限价的投标无效)

2. 投标地点:襄城县山头店镇中心学校,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项目学校投标文件受理人及联系电话:

联   系  人:孙老师

联 系 电 话:13333990998

4. 开标时间:2023年6月14日10时00分

5. 开标地点:襄城县山头店镇中心学校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通知公告”栏公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城县山头店镇初级中学

联 系 人:孙老师

电   话:13333990998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