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文昌小学(西城校区)教室空调采购项目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9 15: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襄城县文昌小学(西城校区)教室空调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公用经费,已由襄城县文昌小学批准立项,招标人为襄城县文昌小学。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襄城县文昌小学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需求

1. 项目名称:襄城县文昌小学(西城校区)教室空调采购项目

2.  项目造价:最高限价229000元(共35台,3P的31台,每台最高限价7000元;大1.5P的4台,每台最高限价3000元)。

3. 项目地点:襄城县文昌小学(西城校区)(襄城县新三路西段)

4. 工期:5日

5.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空调行业(GB/T 7725-2004)标准要求。】

6.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清单、要求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相关的营业范围和技术经验。

3.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上述查询结果页面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

3.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3.5本项目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

1. 公告日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19日至5月25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到襄城县文昌小学(西城校区)报名(需携带公章),领取询价表、采购要求,逾期不候。

2. 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人与投标文件中一致,报名后不允许更换)、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验原件后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五、项目预算清单:

项目名称

规格及主要参数

单位

数量

立式柜机冷暖空调

匹数:3匹

能效等级:≥新国标3级

380V 3N~/50Hz

其中圆柱柜机1台(220v)

含安装费、空调开关等

31

分体式壁挂冷暖空调

匹数:≥1.5匹

能效等级:≥新国标3级

220V 3N~/50Hz

含安装费、空调开关等

4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时间:报名成功后,根据项目采购清单、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手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7日上午9:00整,(逾期视自动放弃)。

本项目最高限价: 229000元(超出最高限价的、分项超额的视为投标无效)

2. 投标地点:襄城县文昌小学(西城校区)(襄城县新三路西段)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 开标时间:2023年5月 27日上午9:00整

4. 开标地点:襄城县文昌小学(西城校区)(襄城县新三路西段)二楼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通知公告”栏公布。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17352575566

         郭老师     电话:13839039646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