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颍阳镇中心学校(颍阳镇初级中学)修缮项目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1 1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襄城县颍阳镇中心学校(颍阳镇初级中学)采购和修缮项目,资金来源为学校公用经费,已由襄城县颍阳镇中心学校批准立项。招标人为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需求

1. 项目名称:襄城县颍阳镇中心学校(颍阳镇初级中学)安装新车子棚及改造旧车子棚并安装充电设备项目。

2. 项目造价:预算金额:74180元。最高限价:74180元。

3. 项目地点: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

4. 工期:15日历天

5.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6. 维修需求:本项目为襄城县颍阳镇中心学校(颍阳镇初级中学)安装新车子棚及改造旧车子棚并安装充电设备项目。投标人应具有项目范围的法人资格,须具备安装及改造车子棚及充电设备的能力;施工期间服从学校管理,所有安全事项由投标人负责。

7、项目预算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特征描述

工程量

1

安装新的车子棚

1、17m*3m*2.5m*8mm四层阳光板;2、114*3.0(厚)立柱;3、4*8*8*2.5(厚)镶条 ;4、5X5X2.5(厚)大梁斜撑;5、6*8*3(厚)弯曲管大梁;6、配件.

77m2

2

改造旧车子棚

1.4X10镀锌管2.10X10柱子方钢3.纳米彩钢瓦。

126m2

3

安装充电设备

10路智能充电桩器,输入电源220V/50Hz,输入电流16A单路最大输出功率1500瓦,整机最大输出6000W,单路最大输出电流3.6A。

4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上述查询结果页面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

3.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3.3本项目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

1. 公告日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11日—5月17日5个工作日(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下同),到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进行报名,报名时领取招标材料,逾期不候。

2. 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验原件后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时间:报名成功后,根据项目预算清单递交投标文件手续,投标手续需要用档案袋密封,密封条上需要加盖公司公章。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1日—5月17日5个工作日(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视自动放弃)。本次招标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74180元,(投标价超出最高限价的投标无效)。

2. 投标地点: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 项目学校投标文件受理人及联系电话:丁老师 13598967816

4. 开标时间:报名时通知

5. 开标地点: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院内

六、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通知公告”栏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

联 系 人:丁老师    

电   话:13598967816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