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教体局召开九年级县一模质量分析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6 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4日下午,襄城县教体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九年级“县一模”质量分析会。县教体局副局长田党召,县教研室部分成员,各初中校长、业务副校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研室副主任杨周民主持。

会上,县教研室副主任杨周民对各初中九年级县一模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丁营乡初级中学、斌英初级中学、颍回镇初级中学、汾陈镇初级中学、紫云镇初级中学5所学校的负责人分别就备考计划与主要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教研室主任代新旭结合各校发言及县一模情况,对备考团队建设、复习课的集体备课、作业训练的设计与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就做好下一阶段中招备考工作,县教体局副局长田党召对各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分析找不足。对本校学情要有清晰的认识,认真查找不足,深度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科学制定备考计划。二是有的放矢找对策。要贯彻一校一策、一生一策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针对性措施,精准解决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三是凝心聚力抓质量。要敢于找差距、勇于补短板,激发师生备考热情,齐心合力、稳扎稳打,多举措提升教学质量。四是身体力行求突破。要深入备考全过程,全力解决师生的后顾之忧,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争取今年中招成绩有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