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教体局举办2021年中小学体音美优质课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6 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体音美教师的专业技能,3月22日至24日,县教体局在库庄初级中学举办2021年中小学体音美优质课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参评教师为全县从事中小学体音美教育教学工作的在职教师。采用逐级评选、择优上报的办法,在各乡镇和局直学校初步评选基础上,择优推荐体育教师44人、音乐教师42人、美术教师39人,参加县级优质课评选。讲课顺序以现场抽签为准,优质课评选以微型课形式进行。评选中,各参赛教师结合学科特点,科学组织课堂教学,各展风采,充分体现了体音美教师的教学技能。通过专业评委组进行综合评选,将按专业各评出一、二等奖若干,同时择优推荐各专业优秀教师参加市级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全县体音美教师搭建了展示锻炼的平台,调动了广大体音美教师专业成长的积极性,为全面深化体音美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我县体音美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