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颍阳镇洪村寺中心小学教学楼栏杆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0 15: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襄城县教育附加”资金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颍阳镇教育管理办公室。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颍阳镇教育管理办公室自行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颍阳镇洪村寺中心小学教学楼栏杆改造

 2. 工程造价:65777.5

 3. 工程位置许昌市襄城县颍阳镇洪村寺中心小学院内

 4. 施工工期:30日历天

 5. 工程质量:合格

 6. 招标范围: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及补充文件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 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职务;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项目经理和授权委托人报名后不得更换。

 四、投标报名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121日至202001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颍阳镇教育管理办公室进行报名(颍阳镇教育管理办公室院内),逾期不候。

 2. 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职称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造师证书与投标文件中一致,报名后不允许更换)(验原件后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24日上午9时整。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教育信息”板块。

 七、联系方式

 招 人:颍阳镇教育管理办公室

 联 人:谭老师

 电    话:0374—39133803916239,1363966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