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襄城县茨沟初级中学篮球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11: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茨沟初级中学篮球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襄城县茨沟乡教育管理办公室,资金来源为教育附加费资金。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茨沟乡教育管理办公室自行组织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襄城县茨沟初级中学篮球场改造工程

2. 工程造价:112673.15元

3. 建设地点:襄城县茨沟初级中学院内

4. 施工工期:15日历天

5. 工程质量:合格

6.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及补充文件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 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担任职务;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项目经理和授权委托人报名后不得更换。

四、投标报名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17日至2020年1月2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襄城县茨沟乡教育管理办公室进行报名,逾期不候。

2. 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职称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造师证书与投标文件中一致,报名后不允许更换)(验原件后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五、开标日期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0年1月22日上午9时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襄城县茨沟乡教育管理办公室。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襄城县人民政府网“襄城政务”板块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城县茨沟乡教育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130695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