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

襄城县教体局召开2024年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4 15: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上午,县教体局在教研室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教学教研工作会议。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党召,县教研室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业务专干,局直学校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崔颂雷主持。

会议宣读了《襄城县教育体育局教学研究室2024年工作要点》;总结分析了2023年全县教学教研工作,并对2024年教学教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2024年教学教研工作,田党召强调,一要紧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推进小初高一体化贯通机制,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持续做好全过程选拔培优,推进育人质量提质扩优。二要紧盯教学过程管理。抓实抓牢教学常规管理过程视导,做好做强试卷分析和考情分析,创新创生教研活动,引导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三要紧盯教学质量提升。在学校管理、教学教研、课堂改革、教学指导上多下功夫,多形式开展教学能力评选活动,发现、培养教学能手,以赛促研、以研提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