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

襄城县教体局召开2024年基础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5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县教体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基础教育工作会。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党召,基础教育股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局直学校专干,各初中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股负责人霍景康主持。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2024年基础教育工作要点,并对德育工作、心理健康、民办中小学年检、春季控辍保学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2024年基础教育工作,田党召强调,一要全面推进德育工作。发挥学校主阵地、课堂主渠道作用,将中小学德育内容融入渗透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二要提升课后服务水平。坚持五育并举,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动“双减”落实、落地。三要推进集团化办学。持续深化集团化办学改革,促进义务教育城乡、区域和校际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升薄弱学校办学水平。四要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做好义务教育招生工作,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治理水平,不断推进全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