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

襄城县教体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6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龙年春节过后的第一场大雪覆盖了整个襄城大地,给出行的人们也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保障教体局机关院内行走和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前来办事群众的出行安全,2月23日下午,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井卫东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院内和门口道路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清扫中,全体机关干部不畏严寒,手持铁锹、大扫帚,大家齐心协力前边铲,后边扫,争先恐后,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战斗”,将机关院内和大门口的积雪和冰层清除干净,开辟出了一条安全通畅的暖心之路。

此次义务扫雪除冰行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有效提升了局机关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