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

襄城县教体局召开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18 1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8日上午,县教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长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军合主持。

座谈会上,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就各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中小学校长代表围绕各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开启教育强县建设的起步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谋划工作要把重心放在补齐短板弱项上,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对县教体局提出的有关要求。要敢于担当、善做善为、久久为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办好襄城百姓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