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

襄城县教体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15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襄城县教体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王松杰、食改办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专干、局直学校分管副校长、五个督查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松杰传达了襄城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教体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霞通报了局五个督察组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校对照打分标准及时整改。

会议要求,各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对标对表,坚持全方面、全环节、全覆盖检查、清单制管理,紧盯短板补强弱项。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加强与属地市场监管所等单位的协同配合,形成创建工作合力;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多渠道、多形式,营造教体系统浓厚的创建氛围,推动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要加快推进学校食品安全示范引领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食材安全预警能力,全面提高学校创建工作质量,全力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