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

襄城县召开教体系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1 15: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8日,襄城县教体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教体系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局直学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军合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三级主任科员张亚锋传达了全省学校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教体系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井卫东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安全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学校“三防”建设。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校门保卫、校舍校车、消防安全、心理健康、食品饮水及校园周边等领域进行重点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严肃责任追究制度,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教体系统安全稳定。